克莱纽特无差推广主页

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中克莱登斯·拜尔本(Credence Barebone)/纽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无差cp推广主页!
主页接受私信/@ 主页图文投稿;
接受产出匿名/不匿名代发,欢迎私信

注意:说是无差,其实就是可逆不拆啦!克莱x纽特、纽特x克莱、不分前后都欢迎~

【Crewt】First Love(1)

哉Zoe.:


*写手Newt&画手Credence
*两颗受伤的心渐渐向彼此敞开的故事
*有原型,但是诸君可能并不认识
*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吧




-
当Newt在一片漆黑中打开电脑主机时,他家的复古时钟恰巧发出了咚咚的响声——Newt很喜欢这张能给人带来年代感和安全感的事物,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很喜欢到了午夜十二点依旧准时报时,并且连敲十二下的钟。

见鬼的,他三个月前刚发现这一点的时候就应该出门重现买一个,但是Newt真的不想出门。
三个月前他从纽约取材完毕匆匆回到伦敦,结果获得的不是亲切的问候与温暖的拥抱,而是Tina带着啜泣的道歉。
“Newt……对不起,你的猫走丢了。我之前一直联系不上你所以……”
捏着手机站在机场出口的Newt茫然的挂断了电话,用力的眨了一下自己的双眼。
……Tina刚才,说了什么?

迟到的消息让Newt陷入了自我怀疑的微妙境地,匆匆赶到的、他的编辑Tina只好手足无措的安慰着这个平时最擅长安慰小动物们的大男孩儿,上帝啊,他哭了。
Newt固执的认为这一切都是他的错,他不应该为了省钱做飞机的经济舱,也不应该怕自己的猫咪在纽约水土不服而没有带上它。
他一直在被各种各样的人拒绝,但是动物不会,因此Newt收养过很多无家可归的动物。这些动物有些被送回了大森林,有些找到了合适的主人,只有这只猫还陪在他身边。
只有这只猫。
他拼命的用自己孔雀蓝色风衣的袖口抹着眼泪,但是这没有什么用。大概过了十分钟,青年终于停止了这种举动,坐在长椅的阴影中一言不发。
Tina沉默的坐在他旁边,直到黄昏之时,天际出现绚烂的火烧云。
“我知道了,谢谢你陪我度过这个无趣的下午。”Newt的声音带着略微的嘶哑,“我接下来想干什么来着?对,回家。我会把稿件按时发给你的,记得看邮箱。”
他没再养新猫。
大概是一个星期以后,似乎从人世间消失的Newt终于重新在网站上开始连载。Tina松了一口气,但偶尔的通话中言辞依旧小心,生怕触碰到Newt的雷点。
新小说的名字是缄默者,听起来就和Newt从前那些充满活力的文字不太一样。事实上的确如此,每天都有粉丝在评论区里吐槽被突然转变文风的杜戈尔(他的笔名)太太虐的死去活来。这时,喜欢和粉丝们互动的纽特总是会在下面的回复框打出很多的字,然后一行行删掉。
这样的自己太虚伪了,怎么能回应粉丝们的真心以待呢。

今天是这部小说结束的日子。没错,他用三个月的时间写完了一部长篇小说。这意味着这个昼夜颠倒的状态即将结束,但Newt并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写些什么,是继续转型还是怎么样?
他曲指敲下一个个字母——

“………
他哆嗦着嘴唇,小心翼翼的抱起了那个生命停留在几分钟前的人。匕首深深的斜插入那个男人的心脏,鲜红色的血液取代了那些干涸的暗褐色痕迹继续蜿蜒。
'拜托,Gus。拜托,我求求你了,Gus。'Blazer低下头,几乎无法抑制不住自己的哽咽声。'你不要…不要在这个时候离开我,我不会再一直沉默了。瞧,我现在不就说了很多话吗?'”


不要离开我。

“黑夜在向白昼过渡,地平线处的乌云遮盖之下,一缕阳光从缝隙漏了出来。象征凌晨五点的报时钟声从很远很远的地方传来,原本厚重踏实的音色此刻是那么飘忽不定。唱诗班的歌声也从那很远很远的地方漂洋过海——”

请给我安全感。

“'Everything you once loved lies unbroken
Many moons will light us
Many moons will guide us'
阳光在穿透乌云,Blazer的眼泪终于一滴滴砸了下来。他试着摆出Gus熟悉的那种腼腆微笑,但是他做不到。
Gus的身体在一点点变得透明,男孩甚至能看到他身下本来被挡住的大摊血迹。它们顺着石缝回归大地,多奇妙,生于此也逝去于此,从土地开始的故事也从土地结束。”


怎么可能坚不可摧。

“'Everything you once loved lies unbroken
Leave the past behind us
Leave the past behind us
…'
一个崭新的黎明。光线柔软如同丝绸,温暖如同冬日沙发边的炉火。Blazer胆怯的闭上眼,他感受到一些并不锋利的碎片从他的脸颊划过,温柔、不舍并且欣慰。
'我爱你,Gus。'
旧的一天终于过去,新的一天到来了。”

几乎无法抑制的悲伤在敲完最后一个字母的时候朝Newt汹涌而来。青年吸了吸鼻子,打了个喷嚏,盯着自己摆在桌子上和爱宠的合照看了一会。随后他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看着写的脱离自己大纲的结局点击了发布文章。
几乎是发布文章的同时,一个对话框从网页中弹了出来。

您所关注的用户【默默然】也关注了您。

紧接着,又是一条对话框甩了出来:

【默默然】您好。

-






碎碎念:写完以后觉得自己平时文风不是这样的…但是也没有办法了。可能有人说Newt不会这样,但是一切都是伏笔,也不会出现无意义的情节。最后勉强让Gredence露了个面,所以这章大致是背景。
文中出现的歌是Birdy的Unbroken,很美,像仙境一样。再次强调,文中虚构的小说并不是无意义的。各位有想法可以在评论区和我讨论XD
以上。感谢观看至此的各位。

评论

热度(73)

© 克莱纽特无差推广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