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纽特无差推广主页

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中克莱登斯·拜尔本(Credence Barebone)/纽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无差cp推广主页!
主页接受私信/@ 主页图文投稿;
接受产出匿名/不匿名代发,欢迎私信

注意:说是无差,其实就是可逆不拆啦!克莱x纽特、纽特x克莱、不分前后都欢迎~

一些小段子【Credence/Newt】

ANNIESWAN:

1.教授的小灶
“好了,这道题就是这样,你明白了吗,Barebone同学??”生物教授Newt Scamander看着他的学生,Credence Barebone,他经常在下课的时候问东问西。
可是Newt老师不知道,Credence早就已经学会了他所教授的东西,他只是想找个理由看看Newt老师而已。
“Barebone同学??”温柔的声音传来,Credence抬头看着老师,窗外的阳光迎面而来,
两个人的距离突然变得很近很近。
Credence突然忍不住舔了舔Scamander教授脸上的雀斑,他咂咂嘴,嗯,他的味道是甜的。
Newt Scamander教授的脸一下红了。
2.饥饿游戏
“我宣布,第四十八届饥饿游戏,获胜者是Credence Barebone!!祝贺Barebone先生!!”Credence茫然地看着镜头,露出一个并不美好的微笑。
饥饿游戏……从来只能有一个胜利者。Newt Scamander……他本来可以赢的,他什么都比我好,还那么帮助我。
【Credence,答应我,活着好吗??】
Credence现在的回忆里只剩这句话。而他现在只是想说,Newt Scamander,你这个骗子。
3.关于争宠
Credence Barebone有点小小的生气。他默默地蹲在墙角,看着Newt正在安慰有些生气的护树罗锅皮克特。他有点小小的失落,Newt Scamander先生,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他对那个护树罗锅有了一丝丝妒意。他想啊,我要是和皮克特一样大就好了。Credence于是化成一缕黑烟,跑到Newt的身上。
“Cre……”看到黑烟后的Newt无奈地叫着Credence的名字,一缕黑烟化成人形,扑到Newt的身上,“Scamander先生,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少年委屈地问道。“不是的,Credence,我也很喜欢你啊。”Newt默默地安抚这怀里的少年。
护树罗锅默默地离开去寻找自己的同伴,他才不要当电灯泡呢!!

评论

热度(56)

© 克莱纽特无差推广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