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纽特无差推广主页

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中克莱登斯·拜尔本(Credence Barebone)/纽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无差cp推广主页!
主页接受私信/@ 主页图文投稿;
接受产出匿名/不匿名代发,欢迎私信

注意:说是无差,其实就是可逆不拆啦!克莱x纽特、纽特x克莱、不分前后都欢迎~

[Credence/Newt] 完美先生 (15 )

太初有道:

*模特Credence与设计师Newt


*角色不属于我,OOC属于我




Chapter.15




“克莱…”蒂娜缓缓地靠近克莱登斯,“克莱…”


即使平日工作里能独挡一面,却在这时面对这个大男孩儿,蒂娜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纽特说的没错,他们应该给他更广阔的空间发展,这么好的条件不能只束缚在一个品牌里。


克莱登斯听到了他俩一部分对话,但他还无法理解…


蒂娜转过头焦急的看着纽特,给他使了个快过来的眼神。


纽特看着门口的两人没有动,克莱抖动的肩膀和断断续续的抽泣声,让他揪心的疼,他动了下嘴唇,可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僵硬的扭开视线,愣愣的看向摆在桌旁的人台,上面披着一件还未成型的衣服…


“这是怎么啦?”奎妮和雅各布提着外卖站在楼梯上,“哦…亲爱的克莱…”奎妮将手里的口袋交给了雅各布,她走上楼梯站在克莱登斯的对面,轻轻托起他的下巴,为他擦拭着眼泪。


雅各布走进房间,路过正在发愣的纽特,悄悄的说:“在大门口都能听到他有多伤心,不管怎样,先进来再说…”



*



五个人坐在房间里,气氛降到了冰点。


最终还是蒂娜忍不住,“纽特… 你不打算解释给他听么?”


纽特暗暗叹口气,正式的转过来坐直了身体。他轻咳一声,脑子里飞快闪过各种词汇,但一张嘴依旧只是,“我很抱歉…”


克莱登斯被这话吓得一哆嗦,他蹙着眉头睁大眼睛望着纽特。


“哦上帝…我不是…”纽特闭上眼抚了抚额头,“听我说,克莱…我不会赶你走的,我保证我从来没这么想过!”


纽特深深的望进克莱登斯的眼睛里。“就像我一直强调的,我希望你能完美的展现你自己,你真的特别完美,你应该有更多机会去…去让别人看到你…”


“可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克莱登斯焦急的说出压在他心头许久的话。


“呜哦!”奎妮双手托腮甜甜的笑了起来,视线在俩人中间来来回回转。


一旁的雅各布也是茫然看着奎妮和蒂娜的反应。


“噗嗤”蒂娜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出来,她看到纽特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蹿红。“我不得不承认,纽特你是对的。”


“什什什什么么?”纽特连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


“他确实不能再住在我那里了…”


克莱登斯猛地揪住了蒂娜的衣角。“我…只是想…我…”


“好的好的,我知道。”蒂娜摸了摸克莱登斯的头发,转过头对着纽特眨眨眼,“给你一个晚上的时间,连人带行李…”蒂娜摆了个手势,“带走!”


“你们俩!我真是!”蒂娜捏了下克莱登斯的脸,起身坐到桌子旁,“纽特你的脸红的好像壁炉里的烤红薯…哦!外卖都凉了!放在你头上大概能加热了…”


奎妮和雅各布也笑了起来,纷纷拿出外卖不再管他俩。


纽特拍拍脸颊,走到了窗边,他转过身朝克莱登斯招招手。


克莱登斯慢慢的走了过去,每一步都如同赴刑场般艰难。“…纽特先生…”他站在纽特面前,认真的看着这个比自己稍稍高了一点点的男人。


“哦…你别这样看着我,”纽特的脖子也染上了绯红色,“我…我…”话语接连断了几次。他深吸口气,从对方巧克力色的眼眸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他抬起手,抚着克莱登斯的鬓角,“我从没想过让你离开…你相信我么?”


克莱登斯愣了下,屏住呼吸用力的点点头。


“好…我那里有间客房,可能不如蒂娜那里温馨,甚至可能有点杂乱…”纽特说这话时,不要意思的咬了咬下唇,“做饭也不如蒂娜…你愿意吗?”


“我愿意!”克莱登斯的声音里又带上了哭腔,“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哦天啊…”纽特伸出手环住了对方的肩头,搂进了自己怀里。天啊…别再说了…


克莱登斯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拥抱吓到了。他从来也没奢望过拥抱,他不知道原来臂弯和胸膛是这么的温暖。


也许只有纽特的怀抱才会这么温暖,克莱登斯暗暗想着。


他学着纽特的动作,双手环过他的身侧,紧紧的抓住了他背后的衣服。他将头靠在了纽特的颈弯,深深嗅着他身上的味道。温暖又安心的味道。


纽特紧了紧手臂,他惊讶的感觉到,彼此贴近的胸膛,竟有着如此一致的心跳。


蒂娜转过头看了眼,又摇摇头转了回来。“一蠢蠢俩,这工作室还能玩么?”


奎妮笑盈盈的眨眨眼,“那你也蠢哦…我很早就看出来了!”


雅各布瞪大了眼睛,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tbc-

评论

热度(112)

© 克莱纽特无差推广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