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纽特无差推广主页

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中克莱登斯·拜尔本(Credence Barebone)/纽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无差cp推广主页!
主页接受私信/@ 主页图文投稿;
接受产出匿名/不匿名代发,欢迎私信

注意:说是无差,其实就是可逆不拆啦!克莱x纽特、纽特x克莱、不分前后都欢迎~

[Newt/Credence无差] [赛车AU] SPEED 中

太初有道:

*Newt/Credence无差,也许会飙个…儿童三轮车…

*赛车AU,篇幅短,预计上·中·下结束。


SPEED  中


“请问昨晚23点到零点,您在哪里?”

“在…英国…伦敦,我家里”

“你与他什么关系?”

“…我朋友…”

“那个时段你是否接到过他的电话?”

纽特蹙起眉头屏住了呼吸,不知是应该点头还是摇头。

“我们在他的手机上发现,最后一通拨打出去的号码是你的,但你并没有接?你对他近期的精神状况是否了解?他是否服用过药物?之前是否出现过明显情绪上的变化?”

接连不断的问题,让纽特不知所措起来,他错开视线努力回想着,但大脑中一片空白。纽特不安的摇摇头,他不太确定。

“那你为什么不阻止我?”面前警官突然变成了死去好友的脸,死气沉沉的盯着他。

纽特倒抽了一口冷气,从噩梦中惊醒,室内一片夕阳斜下的昏黄,他眨了眨眼睛,忽然有点分不清现实与梦境。

床头柜上的手机适时的亮了起来。

“蒂娜?”

“哦上帝啊!你可算接电话了,雅各布跟我说你三点半左右就能到,现在已经快五点了!你在哪儿!”

“我…刚醒…”纽特有些不好意思的轻声说,“我现在就过去。”

“嘿…”蒂娜听他这么说,有点担心,“不然我叫人去接你?”

“没关系的。正好一会儿我去加个油。” 挂掉电话后,纽特揉了揉脸颊,他望着夕阳从窗帘的缝隙中,铺洒下来的那条细细长长的斜影。他回想起刚刚噩梦的最后,他的好友问他,你为什么没有阻止我?


纽特将行李包扔在了后座上,他坐在驾驶位上扭动了汽车钥匙,瞬间车子的震颤律动席遍了全身。这种无比熟悉的感觉,让纽特长吁了口气,双手握住方向盘,缓缓的驶出了停车场。

这辆暗橘色的福特野马Shelby GT500*,是纽特最爱的车子,经过他与雅各布的改造调教,将引擎提升为5.8升V8机械增压式,最大功率可达到850的马力。

总之,用雅各布的话来说 -- “野性难驯”。

记得刚刚配置好的时候,纽特开着它载着雅各布跑过一段山路。接连三个转弯,即使一半改造出自他手的雅各布也是被吓的面如死灰。

“我的上帝啊… 这野马的头有点沉,拐弯时推头*太明显了…你要是想靠它拿下比赛,得且磨合呢…尤其是入弯的时机。”

而此时,这辆“脾气不太好”的Shelby却安安稳稳的听从着纽特的指挥。想到这里,他嘴角勾起了优美的弧度。

那家汽车旅馆原本就已经接近城市边缘,开了没几分钟两旁的房屋渐渐变成了树木成林的自然风景。

纽特打开车窗,徐徐的微风让他清醒了许多。他看着远处天空中的火烧云,那种暗沉的橘红色,就像他的车子一样。

根据前面路牌的指示,纽特很快找到了一家带着休息室的加油站。

“90号线加满。谢谢。”他有些害羞的抿抿嘴,朝着满脸惊诧的工作人员点了下头,决定去休息室里买瓶矿泉水。

每当纽特下车,都会引起周围人不小的反应…这是没办法的事,这辆“野兽”远远的就能听到它的咆哮声,谁又能想到驾驶座上的人,是位看起来这么斯文的人呢?甚至带着点怕生的感觉。

纽特走向休息室的时候,视线忽然被紧挨着墙停在屋外的黑色车子吸引了过去。…G-T-R。从车头就能辨认出这是Skyline GT-R 34*,但仅凭外观他不能断定是不是视频里那辆。正当他琢磨着,车子旁有两个人在悄悄说话。

“今天晚上在129号公路有比赛,你再去试试。上次的成绩并不理想。”

纽特微微探了下头,这个角度只能看到说话男人的背影,以及站在他对面低垂着脑袋的年轻人。似乎是感觉到有人在看,年轻人抬起视线跟纽特对望了一眼,但马上就怯怯的又垂了下去。

纽特一下子就明白了。129号公路的比赛,暗黑色的Skyline,那个年轻人应该就是那晚的车手…但他看起来…很胆怯的样子…哦,自己又何尝不是经常被别人以貌取人呢?纽特微笑着推开休息室的门,他感到心底划过一阵阵酥痒…已经完全兴奋了起来。


129号公路,被称为龙尾公路,属于亚特兰大到诺克斯维尔路段。这条路全长约11英里,由于路途蜿蜒崎岖,据说有318个弯道,所以在这里比赛是对车况以及车手精神的极大考验。

纽特加完油之后,发觉那辆车子和人都已经不在那里了。他坐在车上思酌了下,决定给蒂娜打个电话。

“蒂娜?我遇到那个车手了。”

“…天际线?天呐!他什么样子!”蒂娜激动的说着,“等下…你怎么遇到他的?你要来的事情只有我、奎妮和雅各布知道啊…”

“噗…听我说完,那个车手非常…年轻…大概刚刚成年的样子。但是有件事情我很在意…”纽特突然严肃了起来,“我觉得他在遭受威胁…”

蒂娜听到他的话,意识到这件事非比寻常。“发生了什么?”

“我看到有个男人在跟他说话,是这个男人指示他去参加比赛的。好像还说上次成绩并不好…我猜那晚这个男人一定在围观的人群里。今晚天际线还会出现,安排车队的人注意留意下这个男人。”

“好的,我这就去安排。”

“还有…”纽特似乎犹豫了下。“我想近距离观察下这辆天际线…”

蒂娜慢慢睁大了双眼,“你…你你的意思是!!”

“对…我要跟跑。等天际线出现我就跟上去,所以我直接去起点之后的路段等着。”纽特轻轻的说着,可他的心脏却不可遏制的狂跳着。

“好的。纽特!注意安全。”

蒂娜盯着手机挂断之后的桌面,她同样的心如擂鼓…说不清是因为兴奋还是担忧…



碎碎念:

福特野马Shelby GT500:虽然是叫福特野马,但实际上这款车标是一条盘起的毒蛇。这款车有两种外观,一种是硬顶一种是敞篷。[敞篷适合开"车"…但不适合飙车…  不过就算是硬顶,如果没有过硬的技术以及足够的钱来烧,还是不推荐选这车… 具体下节会说。[见图一]

尼桑Skyline GT-R 34:这款已经很早就停产了,但它依然被誉为全世界改装潜力最大的车子。[见图二] 嗯… 保罗沃克最爱的一辆车就是这款亮蓝色的。[图三]是后来新出的GT-R35,我好喜欢这款的外观,尤其是前车灯!但是从这款开始就不再叫Skyline 天际线了…

推头:是指在跑山路转弯时,由于入弯过快或者前轮抓地力不够等多种原因,造成前轮不能提供足够的转向力,过弯时车辆便不能按照预定轨道转弯,发生向弯外滑移的现象。这点上面两个车都非常容易出现这个问题。





*感觉下一章会碎碎念好多东西…

-tbc-

评论

热度(47)

© 克莱纽特无差推广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