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纽特无差推广主页

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中克莱登斯·拜尔本(Credence Barebone)/纽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无差cp推广主页!
主页接受私信/@ 主页图文投稿;
接受产出匿名/不匿名代发,欢迎私信

注意:说是无差,其实就是可逆不拆啦!克莱x纽特、纽特x克莱、不分前后都欢迎~

[Newt/Credence无差] [赛车AU] SPEED 下

太初有道:

*Newt/Credence无差,也许会飙个…儿童三轮车…


*赛车AU,篇幅短,预计上·中·下也结束不了了,只好续1S。


SPEED 下


时间已接近零点。


纽特开着他的Shelby缓缓的接近了约定的起点,他看到奎妮和雅各布正站在休息区边缘朝他招手。纽特没有下车只是缓缓停靠在两人面前,降下来车窗。


“喔哦!纽特!好久不见了呀!”奎妮笑盈盈的对着他打招呼。“刚听蒂娜说,你今天要跟跑?我能不能坐副驾驶座!”


“老天!你可不知道!他开车简直不要命!”一旁的雅各布趴在车门上挑了挑眉梢。


“真的么?我以为我姐姐已经够…”


“奎妮…”不知何时出现的蒂娜正叉着腰站在两人身后。


“呜!你知道我不是说你车技差…我只是担心你的安危嘛!”


纽特看着三个好友笑出了声音,“抱歉啊奎妮,这次我要带着雅各布,我需要他。”


也许是有关那位神秘的Obscurus车手,这场比赛的消息不胫而走,道路两旁站着不少前来围观的人,当然还少不了跑车和改装车。


“喔… 像是庆典一样!”


“看起来好的地方已经被占了…”纽特的Shelby依旧不温不火的行驶着。“咱们停在第三个转弯处的缓冲休息区。”


雅各布看着纽特缓缓的转着方向盘倒车入位,“嘿纽特,你怎么会突然对这个Obscurus感兴趣?”


“来这里之前,我跟忒修斯通过电话。那个男人,跟…Obscurus说话的男人,有可能就是格林德沃。忒修斯一直在追查他,从英国到美国。格林德沃貌似在筹划一个地下车队,专门到处比试…”


“车队之间比试不是常有的事?”


“不…他们是玩儿命…一群狂热的亡命徒。”


雅各布显然被这个消息震惊到了。“我的…上帝…现在都这么玩么?”,很快他反应过来一个问题,“所以…?”


纽特听到他的欲言又止,闭上眼睛点了点头。他的好友曾加入过格林德沃的车队,也许这就可以解释为何好友的车子会在峭壁的转弯处直线飞下。


“具体的,电话里一句两句也不能说清楚。目前那个车手的情况并不清楚,所以我需要你帮我…”纽特指了指耳朵,“听。”


“明白。听他的配置,他的行车规律以及习惯。”


这时蓝牙耳机里传来蒂娜的声音。


“这里是龙尾公路起点,现在是凌晨1点整,所有人员进行最后一次路况检查。”


“不得不说,我现在开始紧张了。已经很久没跟你一起参加这种活动了!”雅各布摸了摸胸口,“心脏快跳出来了!”


雅各布的话引得周围的人狂笑了起来,“嘿小胖!好好开开眼吧!哈哈哈哈哈!”


“车子倒是不错,能开60迈么?哈哈哈哈哈!”


纽特抿着嘴摇了摇头。


雅各布也跟着摇了摇头,在纽特身旁轻轻的说,“我们至少是3倍速起步…”


“这里是龙尾公路起点,现在是凌晨1点25分,请参赛车辆入位。”


“天眼一号已准备好。”


“天眼二号已准备好。”


“天眼三号已准备好。”


“终点已准备好。”


纽特深吸了口气,“上车。”


终于,那辆Shelby在人群的惊呼中,发出了它真正的咆哮。在纽特踩下油门的刹那,车后轮在毫无节制的打滑,喷涌出大量白烟,就像车头的眼镜蛇标识一样,车尾开始左摇右摆划着S型曲线。


“哈哈!老兄!它还是这么野!”雅各布笑了起来,“享受这个夜晚吧!”


纽特眨了眨眼睛,勾起嘴角笑得很腼腆。


“Ready … Set … Go!” 蒂娜喊出了口令。


两辆车在起点如同离弦之箭般飞了出去。眨眼间就只能看到四盏红色尾灯,在第一个转弯处划出漂亮的弧线。


“纽特!雅各布!你们在么!”奎妮甜甜的声音在耳机里响起,“今天我给你们做道路指引,比赛的两辆车子分别是银色劳恩斯酷派和红色马自达MX-5,目前已通过第一个弯道。”


纽特紧紧握住方向盘,他能感受来自机体的震颤,好像伺机而动的猎食者,等待着纽特发令。引擎巨大的轰鸣声掩盖住了人群的欢呼… 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下他与这辆车子对话着。


“目前都已通过第二个转弯,马自达快了3秒多…”


纽特和雅各布目不转睛的盯着左边的道路,很快红色的马自达一个漂亮的弧度漂移入弯通过了第三个弯道,那辆银色劳恩斯显然弯道不如对手,直线也无法弥补辆车间的差距。


纽特瞅准时机在马自达经过时狠踩油门加入了比赛的队伍。


显然,一开始人群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那辆劳恩斯通过转弯,他们才反应过来今天晚上的比赛,将是一场混战。


因为那辆传说中的暗黑色天际线,那个Obscurus车手还没有出现。


“你现在打算怎么跑?”


“先跟着这辆马自达,天际线应该会在之后某个直线地点,以最后一位跟入队伍。等它超过劳恩斯我会给它让路,然后再跟着它。”


之后的一段路程,人群里不断发出可惜感叹,很少有人能看懂那辆暗橘色的Shelby是以一种很轻松的状态,在马自达身后跟跑。


“注意!Obscurus出现了!”耳机中的声音突然变成了蒂娜,从她的语气能听出来她非常紧张。“纽纽纽特!你注意安全啊!”


纽特从左侧后视镜里捕捉到了一闪而逝的灯光,雅各布则转过身子从后车窗望去,但前车灯强光让他并不能看清


楚。在灯光闪烁变化中,雅各布看到了那辆暗黑色的天际线狭长的车前灯正压迫似的瞪着他们。


“他追上来了。”


“下一个转弯我会故意失误给他让出超车的位置。”


“什么?!嘿老兄!那个太太太太太太刺刺激激激激…”奎妮和蒂娜听着耳机里回旋着雅各布的尖叫声,可怜的他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纽特浅绿色的眼睛里闪烁着亮光,因为这位Obscurus车手他的血液许久没有这么疯狂奔腾过了。


就在入弯前,纽特比预定提早减速踩下刹车,造成转向过度的甩尾的状况,整个车子几乎是转了过来,雅各布惊悚的盯着山墙离自己右侧的车门越来越近,而纽特却依旧死死盯着前面。


事情如他所预期的,跟在他身后黑色天际线,在他的Shelby打转时从外侧车道选择了超车。闪耀着强光的车前灯


照亮了那位Obscurus车手的脸,他俩的视线在空中碰撞在一起。但很快天际线就超了过去绝尘而去。


Shelby在原地打了个转就被纽特很好的控制住了,他再次猛的踩下油门追了上去。


“雅各布!雅各布!!你还好么!!”奎妮的声音充满了担忧。


“…跟你说了…这家伙开起车来不要命…”


纽特的注意力完全落在那辆天际线上,就在刚刚他与那个青年对视的刹那,他明显感受到了来自对方视线的阴冷感… 这与他在加油站外看到的完全不一样… “不…你绝对不可以步我朋友的后尘…”


蒂娜看着航拍实时传回的视频,通过耳机解说着,“目前依旧是红色马自达领先,紧随其后的是Obscurus黑色天际线和橙色Shelby,最后一位落下稍远,是银色劳恩斯…”她说完就闭了通信,等待着其他同伴的电话。


蒂娜没有忘记纽特一开始交给她的事情,那个叫做格林德沃的男人,一定就隐藏围观的人群里。


碎碎念:别人圣诞节都在发糖… 为何我发这么严肃的东西…


-tbc-

评论

热度(44)

© 克莱纽特无差推广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