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纽特无差推广主页

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中克莱登斯·拜尔本(Credence Barebone)/纽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无差cp推广主页!
主页接受私信/@ 主页图文投稿;
接受产出匿名/不匿名代发,欢迎私信

注意:说是无差,其实就是可逆不拆啦!克莱x纽特、纽特x克莱、不分前后都欢迎~

【Cre/Newt】恶魔的辩论和爱

帅吱吱不是老鼠:

有糖有刀
角色死亡预警
ooc
Cre恶魔设定,一发完
就是小段子啦
-------

1.Credence双手枕在脑后,黑色的尾巴缠绕着树干,脑袋上的犄角和背后的黑色翅膀显示出他的身份,恶魔.
很多人说恶魔是坏的象征,所以他去到哪里都被讨厌驱逐,也有部分人想杀死他,就为了一个虚伪飘渺的传说.
但他可什么都没做,如果说帮助人类也算是坏人的话,Credence想,人类还真是目光短浅的生物.

2.Newt跋山涉水来到听说有恶魔出现的地方,传说恶魔的翅膀和角拥有药效,明明知道恶魔是邪恶的生物,Newt还是义无反顾的来了.
“恶魔先生.”Newt抬头喊到“我能请教几个问题吗?”Credence差点吓得从树上掉下来,还好他的尾巴拯救了他.
Credence摸着因为拉扯而疼痛的尾巴眼泪汪汪,Newt手足无措的安慰道歉“我不是故意吓你的.”
Credence保持怀疑态度,人类都是坏人!
不过他的绿色眼睛真好看,Credence晃晃尾巴,就像是宝石一样.

3.Newt发现恶魔和传说的不一样,眼前这只恶魔明显内敛,并且有点,胆怯?
Newt大着胆子走近一步“我能问你个问题吗?”“我的翅膀和犄角不能当药材.”Credence嘀嘀咕咕的说“不要再来杀我拿走我的翅膀犄角了.”
Newt怔了一怔,嘴角漾开笑意“我是想问你愿不愿意和我做朋友.”

4.这段友情维持了很长的时间,长到Credence差点认为他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直到有一天他发现Newt有了白头发,皱纹也爬上了他的眼角.人类的生命是如此的短暂脆弱.
最后一次见到Newt的时候他已经苍老的几乎走不动了“Cre.”Newt发出的声音像是破旧的风箱,Credence弯下腰凑到Newt身边.
Newt有点费力的亲吻了一下Credence“我早应该告诉你了,我喜欢你.”

5.Newt下葬的那一天Credence躲在树上偷看,那些人来来回回走着,交谈,哭泣,歌颂他所做的一切贡献.
Newt先生才不喜欢这样喧闹的环境!Credence这样想,我很喜欢Newt先生啊.

6.在你亲吻我的时候,在你握住我手的时候,在你陪我一起坐在树上看风景的时候,在你指导我学习的时候,在你问我愿意和你做朋友的时候…
Credence一直等到人都走光了,太阳被山的脊梁吞掉以后才走到墓碑旁边,一次又一次的亲吻黑白照片.
我也很喜欢你,Newt先生.

7.恶魔成了守墓人,所守候的墓碑只有一座.

8.每天每天的清扫墓碑,然后坐在墓碑旁边讲述今天发生了什么.
以前一起帮助过的小鸟子孙有了一代又一代.
你的朋友们也一个又一个的老去,死去.
我每天都有擦拭你的墓碑,把它打扫的干干净净.
那些白菊都是我自己寻找来的,没有威胁别人.

9.Newt先生你什么时候出来给我奖励或者再给我一个吻.
说说话也很好啊.

10.明明我更想送你玫瑰.


评论

热度(23)

© 克莱纽特无差推广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